close

Mucha0015.JPG  

昨天起了個大早

往故宮衝衝衝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我對慕夏有股莫名的崇拜

他的作品極度討喜,也好符合我的胃口Q_Q

所以早早就買了票,也趁早就衝了!!!!!!!!!!

 

展出的內容相~~~~~當豐富

主辦單位也說絕對是真跡

我更是一口氣看完了他的作品

整個滿足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從大學就開始每年都買月曆(大概就是這樣的東西)

每年都是買慕夏的...

雖然有些圖案會重複

但還是每年都對他表達我的崇敬

雖然今年有稍微的心動想買克林姆的...

 

後來還是決定堅持我的慕夏爺爺XD

 

對他的畫作接觸的早,了解的卻仍只是皮毛

著迷於他複雜又美麗的構圖,卻從沒想過要了解他的生平事跡

 

原來慕夏爺爺是難得生前就成名的藝術家

原來慕夏爺爺的信仰也相當虔誠

原來慕夏爺爺的女兒相當美麗

原來慕夏爺爺拍照來當素材的相機一開始是用借的

原來慕夏爺爺不是同性戀(?!?!?!)

原來慕夏爺爺長的跟肯德基爺爺好像XD?????

 

這次的展覽讓我心靈獲得充實跟絕對的滿足

卻讓我的錢包感到前所未有的空虛...........

以下是我對慕夏爺爺致敬------所敗的商品:

 

chocolate-01.jpg  

左:櫻桃果酒心巧克力,右:餅乾而已

 

chocolate-02.jpg  

巧克力內部包裝,還挺好吃的,可是請注意,貓是不能吃巧克力的唷!!!

小Q只是聞一下,沒有舔也沒有吃喔!!(動保團體別來告我XD)

 

 

Card01.jpg

美麗的書籤!!正反面圖

 

Mucha0003.JPG  

慕夏的導覽手冊...$NT 250,一般價,不過圖鑑就要$NT1.200...買不下手....

啊....翻了導覽才發現Q_Q

111324.jpg  

 

悶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
 

總結:

 

慕夏最棒了>0< 我愛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慕夏展資訊:

官網

Facebook粉絲頁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