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詭異漢堡.jpg   

真的很詭異喔

不是真的很無聊的人千萬不要嘗試....味道很五花八門!!!

漢堡食材字典:

【高麗菜】 話說最近高麗菜一直很便宜,

買了一堆以後就一直切高麗菜絲、煮湯、快炒之類的...

可是高麗菜還是好大一顆。

結果我今天異想天開.....如果拿來代替生菜呢 XD

【美乃滋】美乃滋跟高麗菜本來就很合喔! 所以高麗菜很甜,甜味會很明顯!!

【酸黃瓜】酸黃瓜片就是個人的愛好!!  漢堡一定要放這個呀!!!所以我超愛去MOS!!!

【起司】我看外面做的漢堡,好像一定都會放起司,可是我家沒有起司片,所以...

就拿烤披薩用的起司條,放進漢堡包裡,一起進烤箱烤!!!!效果超好的!!!!!

【荷包蛋】....不是大家都會放的嗎 ?! (整個被早餐店影響太深XD國外漢堡應該是沒有在加蛋的XD)

【洋蔥】整體而言我最後悔的就是洋蔥....好嗆辣.....

【Jasons 漢堡肉(牛)】 這是整個漢堡精隨中的精隨!!!!!

Jasons  是一間很高級的超級市場....(可點連結進入官網)

那邊賣了已經調味過的漢堡絞肉球,可以直接就拿來煎,

香嫩多汁又可口!!!

牛肉一球45...小小貴,豬肉一球35,也一樣很優質,

只是,店家很可愛的推出5球99的優惠.....

所以就帶了5球....現在庫存一牛一豬,相當值得啊XD

是因為有這麼優等的漢堡肉,才敢來做這次的詭異漢堡的其實XD

【遺珠之憾】番茄...我每次去早餐店買漢堡,都會要求多放一片番茄...

家裡今天沒有番茄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明天要去買Q_Q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
 

這個漢堡到底好不好吃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超好吃的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