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!! 今天Zoey要去面試!!!


自信滿滿的在換好衣服以後,想說戴個隱形眼鏡,眼睛會放大好多倍...

01-眼球.jpg

可是右眼好像太乾,戴起來很不舒服.....

 

02-眼球.jpg

 

想起上次面試,我這個蠢王,居然兩隻眼睛戴了不同的隱形眼鏡....

 

03-眼球.jpg

 

 這次說甚麼都不能再出錯,可是硬戴的結果眼睛好痛>"<

04-眼球.jpg

揉了幾下睜開眼睛......發現 眼鏡不見了.....

05-眼球.jpg

 

很努力的找了很久....最後照了鏡子.....

在我的眼角發現了那片可悲的放大片........

就藏在我的眼皮底下呀...........

 

06-眼球.jpg  

(這張圖好驚悚....)


話說這種事情,常戴隱形眼鏡的人應該常遇到吧 ??

但是我近視度數不深,平常其實也很少戴眼鏡的

昨天是因為失眠,造成今天眼球太過乾澀...

而我又把眼鏡戴反...

才會讓眼鏡有機可乘,跑進我的眼角裡了...

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驚恐...

最近大概好一陣子我不會想在戴隱形眼鏡了吧....

 

雖然說放大片的效果真的無敵好,但我可不想因為隱形眼鏡上新聞...

太恐怖了...

 

說到面試結果,其實中途一切都非~~~~~~~~~~常順利

那個主管當下應該就是要簽下我的感覺XD

但在最後一個問題.....你能接受公司"沒有周休二日,要排休"的這個規定嗎 ?

我的答案是否....

所以我應該是OUT了.....

沒關係!!再接再厲!!!我不會輕言放棄的!!!!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