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0123.jpg  

 

今天很可喜可賀的!!!我畫的舞孃讓我得到Buddy Rush的40薯片(遊戲幣)了!!!!!

  buddy rush vivin.jpg 

(點圖可至Buddy Rush的facebook連結)

 

事情的起源:

就在我開心可以買很多東西的同時

我發現了....咦??怎麼我沒投稿的公主也在上面XD????

而且還不是我的版本...!?難道是我夢遊把圖片放上去了???還是那個作者碰巧跟我畫了超相似的圖!?

於是我拿出我的版本來比對....娃喔.....好像喔......

事情的解決:

我很生氣,一開始真的很生氣XD

於是我加了那個po圖者為好友,想好好念他一下...

但是,在等待他審核好友通過的這段時間,我想了一下,決定就不要用責備的方式了...

自己也不是什麼有名的大畫家...擺甚麼架子...?

我發了封訊息給那個男生

說:

sir , 我很高興你喜歡我的作品,但下次若你還想跟我畫一樣的圖之前,請告知我

不然,突然在Buddy Rush的相簿裡面看到我的圖,會讓我嚇一跳...

最後,還是很感謝你喜歡我的圖

 

那個小男生也回我了,內文大概如下:

很抱歉我抄襲了你的作品,我真的很喜歡你畫的小公主。

 

 


 

事情應該告一段落了...

我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人物

我的作品一點名氣也沒有,根本算不上個屁

但是...其實還是有人默默的在注意我的作品...

不管是我的食譜也好,或者是我隨意塗鴉也好...

其實還是很感動的...

雖然是以這種尷尬的方式發現XD

總之,謝謝你們願意看我的圖,願意試試看我的食譜

不管你們有沒有留言,我知道你們看到了^_^  我很高興

謝謝你們,但也請別忘了應有的尊重跟禮貌喔!

如果要轉貼或臨摹,告訴我一聲吧XD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