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152.jpg

 

 

2011.03.10

當天晚上我接到一個不太好的消息...

一個國中很要好的同學,在早上車禍去世。

畫面突然一瞬間飆回10年前,大家還在那個操場上追來跑去的畫面

然後是一幕幕大家開開心心吃喝玩樂的畫面...

然後...然後是....然後是.......眼淚。

國中同學們感情相當的好...因此更加不捨......

希望你能一路好走,不要留戀...

 

悲傷還沒完全退卻,隔天回到家又看到地震畫面

嗯,我承認我很喜歡日本的某些文化,小時候也有點崇日...雖然那都是過去式了

但看到那些畫面,我還是覺得很心痛。

日本人民很努力的讓全世界看到他們重建的速度,

台灣的記者們也同時讓全台灣的人民唾棄....

誰叫他們總是喜歡來個危言聳聽那招...?

回話題,我祈禱那些災民能夠放下心中傷痛,努力重建起原本美麗的家園...

而同時也祈禱,我親愛的朋友、家人們,出入平安,身體健康...

聽說核輻射塵已經飄到台灣了...

大家記得把自己包的跟肉粽一樣再出門喔!!

 

另外,也希望我的國中同學們,放下心中傷痛,注意自己平安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