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章.jpg

今天收到媽媽的委託

喜歡製作毛衣的阿娘

希望有個可以寫在布上的筆

這樣就可以讓拿到她精心製作的毛衣的人

都注意要用手洗

可是用筆的話,每次都要寫,實在很不方便

我就建議:不如用圖章吧!!我幫你刻一個

其實講出這一段的自己,當下也沒有把握自己能刻出甚麼好東西

只是最近看網路上好流行刻橡皮章啊!

那天在誠品也看到類似的教學書...

最後還是敵不過手癢...來刻了XD

首先是先畫草稿...

我沒有跟阿娘討論就自己擅自發揮了...

希望阿娘會喜歡>"<

圖章01.jpg  

最後決定用第四個!!

花了幾個小時...

那個中文字"愛"真的很~難~刻~!!!!

我為什麼要刻那麼小啊!! 又不是在比賽甚麼微毫雕刻之類的!!!

我還寫字在米上咧!!!!!!

總之....

最後成品我還挺滿意的!!!

接下來就是請阿娘上網買一下布用的印台,就可以使用囉!!!!!!!!!!

好有成就感的一天!!!

 

對了...

這個會上癮...

明天再來刻一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