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周前,我在噗浪&facebook上問了幾個好友

有沒有人想要我食譜娘的明信片

因為我想把食譜娘印製成明信片寄送給大家

當然是完全免費啦 !!! 就當作我生日給大家的撒必訴

其中大概只有10個人有回應...

看來我的食譜娘畫的還是不夠好呀....

不過還是很感動!!

謝謝你們!

明天我就會去寄囉!!!!

P01.jpg

因為上次訂購點點印的日曆,覺得她們紙質用的實在太棒了

所以就不管價格,這次還是忍痛給他訂下去了>"<

點點印....我對你們真是又愛又恨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P02.jpg

用瓦楞紙包好的明信片....看起來還頗單薄的...

沒有像上次收到日曆的時候那麼"厚實"......

P03.jpg  

可是印刷、色彩、紙質(我最重視的)都很棒呀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看到自己的創作栩栩如生的就在自己眼前....拿的到....摸的到......(好色的感覺)

好開心啊!!!!!!!!!!!!!!!!!!!!!

這或許也是給自己的一份大禮呢>0<

好貴的大禮說XD 可是也好值得...

 

希望收到的人可以把她們貼在你們的冰箱上或廚房旁

方便做菜囉XD

 

順帶一提,人氣最高的是番茄炒蛋娘呢!!!

^_^

 

明信片活動就此告一段落啦!!

明天就去寄!!!希望世界末日不要那麼快來!!

至少讓食譜娘們順利到達喜歡她們的朋友們手中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