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河童草稿-01 copy.jpg  

五月中到現在好不容易把這張混到底的食譜畫出來哩~~~!!!

其實同時餅乾娘、蔬菜湯、肉丸娘都已經畫好了說@_@

可是就是懶得畫進電腦...

明天哪

是我在老爹那邊上班的第三天

要很早很早起床通車!!

我已經有所覺悟跟心理準備了!!

這樣通車花費的時間跟金錢都相當可觀

但是我就是不能抗拒回到家以後,看到貓咪跟我家雷森的那種幸福的感覺...

所以不管怎樣我都要撐下去!!

要放棄自己一直以來努力的領域,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

而一頭投進了完全未知又毫無頭緒的行業,更是掙扎

但,以我的家庭背景,或許這樣才是對的...?

雖然回到家好累,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畫圖跟寫網誌的!!(握拳)

也請大家試試看這次的飯糰XD超可愛的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說,現在一天花在通車的時間將近四個小時

要買唉鳳好呢?還是HTC來當掌中機呢?????

是說sony ericsson好像也很迷人...

有人有建議嗎??????????????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明天!六點起床!!衝!!!!

 

睡覺去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