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幸福小棧010.JPG    

餓了嗎??

這個水餃看起來超可口的吧XD

想不想一口咬下去啊??紮實的呢!!!!!

今天晃到了植物園附近,因為時間接近兩點多,四處找不到東西吃

在移民署正對面的巷子裡我找到了這間:幸福小棧

幸福小棧001.JPG  

老闆相當熱情的跟我推薦了他們的酸辣湯

我是真的很愛喝酸辣湯的人,當然要捧場一下囉!!!

幸福小棧002.JPG

用料實在,美味美觀!

不會太鹹,也不會太辣。

幸福小棧004.JPG  

吃得到香菜的香、木耳的脆、蛋皮的滑,還有筍絲的俏皮XD(?!)

裡面的料好繽紛啊!!

喝到好喝的酸辣湯真的另我超開心的>0<開始有幸福的感覺了~~~~

幸福小棧008.JPG

然後是10顆高麗菜餃,我其實不愛吃韭菜,不然他們家的韭菜水餃,整個因為皮超薄,韭菜又鮮綠

看起來整顆餃子是綠色的!超可口的啊!!!

幸福小棧009.JPG

可是,咱們高麗菜餃也不落人後啊~~

你瞧瞧

這皮薄又Q的油亮油亮的感覺

多~誘~人~哪~~~~~~~~~~~~

幸福小棧011.JPG  

很飽實的餃子!!真好>0<

 

幸福小棧012.JPG  

剛好看到老闆娘在一旁包餃子,每一顆都包的好仔細喔!!

超用心的!!

害我都不敢一口就吞下去,覺得好浪費人家的心血>"<都會多咬幾口說~~~~

幸福小棧014.JPG  

價錢相當划算合理啦!!

下次經過~~要吃牛肉麵好呢~~還是鐵板炒肉呢~~~

 

 

店家地點在小南門站附近,聽說晚上開到七點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晃晃喔!

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小吃的話啦XD

地址在:台北市廣州街8巷9號

電話是:2311-1229

他們家的水餃超值得的!!可以跟他們訂購回去自己煮也很棒的說!!!!

大推推好吃好吃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