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某一天,跟雷森在家看了2012...

距離電影所指出的世界末日時間...也不到一年了呢XD

那時候有問對方,如果世界末日到了...有沒有什麼事情讓你覺得遺憾的??

於是下列故事便衍生出來了...

0001.JPG 

0002.JPG 

 

0003.JPG 

 

0004.JPG  

 

 


我可不要有美食沒吃到就死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所以現在每天都很努力的在填飽肚子XD

 

 


以下為日記:

 

 

 

話說回來,我又開始找工作了...

會不會到世界末日我都找不到工作啊?

那我也會很遺憾的Q_Q...

「找不到工作會被唾棄,會被瞧不起!!」我媽今天在電話另一頭如此的對我吼著...

「你怎麼到現在還一事無成?」姐姐一句重話,讓我打擊很大...

不想成為大家的負累...我真的很煩很難過呀!

 

沒有錢就沒有美食可以吃!!

昨天中秋節,雷森的父母帶我們去吃王品!!

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到王品...好高級好高級Q_Q...

真的很謝謝王爸爸王媽媽!!!

我愛美食!!!

 

又說,松露的味道很奇特,價錢太不敢恭維...

所以那種奇特的味道我嚐過就好,不會上癮的!!

 

台塑牛排好硬喔...說真的,沒有很愛耶!!!

反而覺得牛膝好吃多了

那種膠質對我的手腕上的舊傷應該會有所幫助吧 ?

我應該要多買豬腳回來啃的我...

 

中秋的前一天,跟我感情最好的那位表哥,他結婚了呢!!

新娘子,現在要叫表嫂了XD,有可愛的酒窩!

他們也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呢...願能白頭偕老,永浴愛河呀!

真的很為他開心唷!!^__^

表哥要幸福唷~!!!愛你啦 !!!!

 

下一個就是表姊了吧XD??

希望我能快點進入排隊行列......

但又回到最開始...

我還沒有所謂穩定的工作

怎麼結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 

我好頭痛啊!!!!!!!!!!

 

主啊...

我虔誠的禱告祢聽到了嗎??

 

給我指示一下工作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阿們

 

很虔誠的!!我都用吼的了!!

 

 

PS...世界末日別太快來喔,大家要愛地球喔,我還沒結婚呢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