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出門前

想到今天應該會面臨設計※ICON的課題

--※ICON (讀音: ㄞ抗)  基本上就是你電腦上的圖示那類的東西,別懷疑,手機上的圖示也叫ICON---

 

雖然不是沒有設計過ICON,但多一點參考資料總是好的

想說我家偉大的雷森,甚麼書都有,應該這類的書籍總是有可能會有的吧??

 

但我真後悔我問了XD

 

 

 

 

053.jpg  

051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親愛的,該說你太幽默還是你滿腦子都是那個東西呢XD

音譯很像,聽錯是可以理解,但你錯愕的表情好像帶有某種含意XDDDDDDDDD

 

總之,我在新公司的愉快生活展開囉!!^______^

祝福我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